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学生资助>>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百千万”走访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11:0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提高资助政策知晓度,搭建资助工作与学生及家长的沟通平台,艺术传媒学院于7月至9月开展了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每走访一位学生,走访辅导员都与受访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家中主要经济来源、存在的主要困难,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以及学校发展情况,听取家长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鼓励学生家长和学生在克服当前困难的同时要满怀未来的希望、常怀对国家的感恩之心。

此次“百千万”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深入落实了资助政策,密切了家校联系,增进了师生感情,扩大了资助育人的效果,提高了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两节课”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