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有序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

2020年09月10日 09:2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8月23日起,艺术传媒学院分三批迎来了秋季学期返校复学的学生,全院本科生顺利返校。

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8月下旬起即进行了缜密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返校文件通知精神制定《艺术传媒学院本科生返校管理工作预案》。

9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就学生返校前、返校当日及返校后学生管理各项任务明确分工、落实岗位责任,要求辅导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秋季开学工作,树立服务思想,有针对性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的各项准备。赵振岭、戴玉佩、史娌娇、潘文锦等辅导员逐一汇报了各年级学生返校前资格审核及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9月3、4日,学院在两个校区开展返校报到工作,现场井然有序。

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各年级辅导员对两校区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学生情况。

9月4、5日,各年级辅导员分三个专题,从爱国主义教育、健康安全教育、责任担当教育三方面为返校生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弘扬抗疫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学习生活管理、班集体建设、学生活动及学生会议管理以及心理健康等进行教育引导,帮助学生迅速适应返校复学后的校园生活。

9月7日中午,学院召开两校区辅导员线上工作会议,针对老生开学以来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汇总梳理,各辅导员进行工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对接下来学生党支部工作和团学工作做了进一步布置。

目前,学院本科学生全部顺利、安全返回学校,开启新的校园生活,两校区“迎新”“新生入学教育”正有序准备中。学院将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学子为老师送祝福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共享画室”项目喜获校挑战杯决赛一等奖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