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共享画室”项目喜获校挑战杯决赛一等奖

2020年09月08日 15:34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近日,学校公布了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评选结果,校内选拔赛共计推荐54件参赛作品,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产生特等奖4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4项,其中我院报送作品《共享画室》喜获校级一等奖。

《共享画室》项目由我院17级美术学吕世强、黄余刘,18级动画专业郭婉玉组成团队完成,共享画室,就是将闲置的空间、场地和绘画用品最大程度上利用起来,为城市大众提供绘画娱乐服务,从而推进“美育共享”,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目前,该项目已经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正有条不紊的运营中。

本次获奖是我院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果,对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创新创业,具有积极的引领和激励作用。(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有序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