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典型选树:艺术传媒学院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及宿舍风采

2021年12月09日 16:14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加强典型选树,树立模范榜样,形成良好的学风氛围。12月2日和8日,在学校2020——2021学年度优良学风宿舍和班级创建评选汇报中,艺术传媒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和3栋B401宿舍脱颖而出,荣获学校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和十佳优良学风宿舍荣誉称号。

十佳优良学风班级风采】

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由30名同学组成,两年以来,班级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积极思考,积极实践,互帮互助,树立榜样,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促进专业学习,班级同学成立插画设计小组与数字艺术小组,以专业比赛为平台,形成“以赛代学”的氛围。2020-2021学年度班级参与专业类比赛共180余次,人均参加比赛6次,共获奖130项,其中国家级、省级奖项共17项,市级以上43项,校级80余项。有七位同学取得了大学生广告大赛的一至三等奖,在安徽省“同袍杯”汉服设计大赛中,纪雪琴同学荣获铜奖;黄凯、宁雨墨等同学在中国-东盟大学生公益设计大赛获优秀奖,赵羽凡、孙君豪等10位同学在第五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荣获一至三等奖,张浩、俞小燕在全国大学生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二等奖和三等奖。俞小燕和孙军豪同学还为合肥师范校团委设计了吉祥物——合狮。

十佳优良学风宿舍风采】

3号楼B401宿舍,成员分别是来自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张永杰、张千纤、赵文康和2019级美术学专业的方小红、代晓玉、胡亚彤。寝室内六个人团结合作,制定宿舍公约,规划学习目标,强身健体,彼此关爱。宿舍学习气氛很浓厚,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包揽班级前五名,宿舍六人均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寝室卫生环境良好,在2020年学校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中获四次优秀;普普通通的3栋B401,住着并不普通的6个姑娘,在文明之风、拼搏之风、务实之风、奋斗之风的浸润下,向着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成长目标稳步前进。(艺术传媒学院 李舒)

上一条:教务处到艺术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