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新型家园社区小禾苗行知学堂顺利开班

2021年07月12日 14:10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7月11日,艺术传媒学院新型家园社区小禾苗行知学堂顺利开班,肥西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泽升及社管局党支部、文明办、中心社区负责同志,来自艺术传媒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共计19位“小先生”及60多名小学员家长参加开班仪式。

2021年是新型家园社区行知学堂开办第二年,活动伊始,现场回顾了2019年行知学堂精彩教学宣传视频。随后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泽升致辞,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社区行知学堂顺利开办提供支持。活动第二项由行知学堂“小先生”代表,来自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对口班陈露雨发言,她对社区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

启动仪式之后,学堂开始了第一节书法课。据悉,本期行知学堂为期23天,目前已招收小学员60名,采用“趣味课堂”教学模式,开设红色教育、行知教育、科学普及、心理辅导、劳动教育、公益实践及艺术教育等课程。(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做好大学生,当好“小先生”——艺传学子走进马郢社区绽放青春风采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云川社区行知学堂第五年再启航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