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教学管理
 教学监控 
 教学管理 
 成绩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服装与服饰专业2019届毕业创作综合展

2019年05月24日 19:20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化学业成果化,加大“实践育人”改革力度,根据学校颁发的艺术类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改革方案,服装与服饰设计系首次推出毕业创作成果动态展与静态展双重展示。

5月18日晚,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创作动态展在锦绣校区荷园生活广场举行,本次动态展分为“前卫解构”、“可爱休闲”、“国风新尚”、“面料再造”4个板块,共19个系列72套服装,展现出全体教师传道授业解惑之成果,展现出毕业创作指导教师从创意、设计、制作全程指导之精品,也展现出学生四年来对当代服装艺术的感悟和思考,他们不断探索服装设计的多重可能性,大胆进行实验性尝试,用无拘无束的构思突破了常规的束缚,诠释出具有探索精神、绿色环保理念、符合时代需求的原创性服装设计作品。作品的亮点表现在对新材料的研究、新工艺的探索、新穿着方式的追求等。

5月22日至24日,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创作静态展在锦绣校区艺术楼三楼广场举行,展出了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毕业生的毕业创作作品,仍分为“前卫解构”、“可爱休闲”、“国风新尚”、“面料再造”4个板块,共个系列套服装,作品中文化内涵较为丰富、艺术价值较为显现,服装设计显现了多维创新,少数优秀创作作品已显产出意向。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2019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深化课程改革推进课程育人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