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 
 规章制度 
 创先争优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三公布三起来”—艺术传媒学院即知即改意见建议

2019年10月18日 17:54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本网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艺术传媒学院坚持问题导向先行,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10月11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副书记沙渺在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围绕“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和学风建设开展调研,各年级学生代表30人参加座谈。

会上收集到“经年积累导致高年级学生PU学分不足”“艺术生独立创作居多班级凝聚力需加强”两项问题。会后,总支召开辅导员会议专题了解成因研究对策。针对PU学分问题,通过学生公众号“壹串青年”采取“三公布”措施逐步解决,15日已公布“PU导航”普及PU使用规则、16日已将整学期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全部学生活动以一览表形式公布供同学们选择参加,之后将公布活动参与分值标准;针对增强艺术生班级凝聚力的建议,采取“三起来”措施推动落实,一是班委会团支部定期培训开展起来,将在10月底前组织首场培训,二是活动开展起来,将原计划大一班级活动开展时间提前至下周启动,三是班级活动综测评分补充规则制定起来,已完成初稿将在下周提交总支会议审定后使用。

学院正视问题、直面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扎实性彻底性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艺术传媒学院 张瑜婷)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师生同讲国庆庆典彩车设计“微党课”之一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馆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