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 
 规章制度 
 创先争优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馆

2019年10月18日 11:2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依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10月16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徽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区域,集中展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生动实践和其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先锋模范事迹,充分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在展厅内,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由218件中央档案馆馆藏珍贵红色档案和110件安徽省档案馆馆藏珍贵红色档案组成的图片展板,或深入研读,或驻足凝想,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为民的不变初心和使命担当。

通过参观珍贵的档案文献,尤其是聆听了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大家共同领悟了“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真谛,共同接受了一堂非常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居安思危,铭记历史,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扬好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三公布三起来”—艺术传媒学院即知即改意见建议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