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 
 规章制度 
 创先争优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系列宣讲二:动画教工党支部专题研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年10月28日 17:30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潘望森  点击:[]

10月28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动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会。活动由动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引主持。

发言围绕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个人学习感悟、落实重点任务、立德树人四项内容展开。发言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思想武器、行动纲领和方法路径。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员教师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胡木欣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动画专业的党员教师,应当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关注人工智能等技术媒介的发展,及时更新自己的知识体系,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引入当下热点新媒介、新技术,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张坤老师说,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我们更应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言传身教,做学生的引路人,将他们指引到正确的道路上,培育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和爱国情怀,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张引为本次专题研讨活动进行总结,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明确的重点任务聚力用劲,立足教书育人的工作职责,在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各项教学改革工作落地生根,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务实举措,推动安徽教育事业发展。(艺术传媒学院:张引)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系列宣讲三:美术学教师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系列宣讲一:专题党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