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 
 规章制度 
 创先争优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系列宣讲一:专题党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年10月28日 16:4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潘望森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艺术传媒学院于10月下旬陆续开展系列宣讲活动。10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在艺术楼202会议室进行专题党课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主持宣讲。

专题党课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和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她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艺术传媒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实际,推动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努力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接下来,艺术传媒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系列宣讲,组织党支部分团委书记、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以专题研讨、主题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多形式达到宣讲全覆盖,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艺术传媒学院:孙俊)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系列宣讲二:动画教工党支部专题研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