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校
 党建工作 
 党校 
 规章制度 
 创先争优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2018年10月25日 09:14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10月22日中午,艺术传媒学院2018年下半年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艺术楼202举行。党总支书记潮道祥、副书记沙渺以及31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沙渺就本次培训的主题、内容、形式和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知行合一、严格培训纪律等三点要求。

党总书记潮道祥指出,参加学习的各位同学,都是大学生中先进分子,希望同学们在培训班上增强学习本领、学得好;坚定理想信念、悟得好;落得好、顺利通过结业考试,在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追求进步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争取做到思想、组织和行动上早日入党。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党情等内容,采取辅导报告、分组讨论、实践教学、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促使发展对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 第44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艺术传媒学院分党校培训日程安排 下一条: 第43期“党的基本知识”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艺术传媒学院分党校培训日程安排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