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校
 党建工作 
 党校 
 规章制度 
 创先争优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行第44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授课

2019年04月23日 09:2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4月17日,艺术传媒学院分党校于博约楼113举行第44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次授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副书记沙渺、支部书记、培训班主任出席开班仪式,艺术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潮道祥作题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的辅导报告。报告围绕新时代的内涵,深刻阐释了新时代的三个特征、五大任务,就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潮道祥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本领、勇于奋斗担当,以坚定信念提高政治能力,以红色基因砥砺道德品行,以讲德守纪争创先进典型,以奋斗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以过硬本领做时代弄潮儿,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开班动员仪式上,沙渺对本期培训班学习内容、培训安排和形式等作了详细介绍,要求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党校各项规定,力求学有所得,圆满完成培训各项任务。

本期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在二个星期时间内,采取集中学习、辅导报告、自学、分组讨论、实践教学等形式进行,促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师生同讲国庆庆典彩车设计“微党课”之一 下一条: 第44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艺术传媒学院分党校培训日程安排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