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春风化雨”行知学堂开展“勿忘历史、缅怀英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7月24日 15:34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7月4日,艺术传媒学院“春风化雨”行知学堂在潜山市梅城镇北街社区顺利开班。开班以来,“春风化雨”行知学堂一直以“坚定文化自信”为特色主题,奉行陶行知“教学做合一”的教学理论,让学生们在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中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等,旨在加强学生们的文化自信,引导学生们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7月中旬,在征得小学员家长同意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小先生”们带领小学员们参观“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馆、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红色文化和革命文化,并开展潜山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庄严宣誓,缅怀英雄。

小学员们纷纷表示,在瞻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之后,忍不住流下眼泪,更加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不能让烈士的鲜血白流。

“春风化雨”行知学堂的“小先生”们在开课期间始终秉持着爱心、耐心、热心、责任心,课上严肃认真,课下与小学员们打成一片,希望行知学堂实践活动不仅给小学员们带去快乐,更要给他们带去憧憬和成长。(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合肥师范学院与共青团含山县委举行行知学堂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眼中的航天梦”—含山煦童行知学堂特色课程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