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2021级学生搬迁工作

2022年09月06日 00:0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9月2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2020级、2021级368名学生顺利从滨湖校区搬迁到锦绣校区,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洋、沙渺等领导在现场指导搬迁工作,本次暑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搬迁前,学院高度重视,计划周密,搬迁年级辅导员召开班会说明搬迁事宜,并制定详尽的搬迁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指引,对搬迁各环节进行周密部署,有力保障了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统一订购编织袋、打包绳、打包胶带等物资,保障学生顺利进行行李打包封装,组织学生于1日晚间提前将行李存放到宿舍楼平台处,并井然有序摆放、指引标识清晰,组建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搬迁当天行李装卸摆放、学生上车及入住指引。在搬迁工作结束后,学院继续组织2020级、2021级在校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人。

艺术传媒学院368名学生在半天时间内文明高效完成搬迁,相信2020级、2021级学子将继续在锦绣校区积极投身专业学习,锐意进取、不负韶华。(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开学工会议 下一条:部分在肥高校设计学院负责人应邀来我校共话数字文创产业服务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