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开学工会议

2022年09月06日 08:44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8月31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洋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余洋领学了徐成钢书记在中共合肥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传达了本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马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下学习班及考察新疆、辽宁等地的讲话,孙俊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两篇文章。政治学习后,潘望森、沙渺分别就学科专业建设、开学工作等做了布置。夏文玲就开学的具体工作传达了教务处有关要求,逐条对开学工作中教师需要提前准备的工作做了提醒提示。

会前院班子研究了本学期工作总体思路:围绕“申硕升大”落实好党代会精神,重点做好师范专业认证、设计类专业和动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前还召开了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会议,讨论了双带头人和党政合力用好“三全育人”项目成果,逐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余洋就开学工作做了补充:上好第一次班会,建议辅导员以“三健康+”把“思想健康、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教育作为内容之一,以此教育学生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服从疫情防控规定;学生要自主学习,搞好学业计划和职业规划,抗的住压力;积极锻炼身体,保证有充分的精力学习。在此基础上发展特长,并把参军入伍作为理想之一。上好第一节课,建议老师在课堂上了解学生到课情况,把实到学生和点名册及教务系统进行核对,介绍好自己的课程和课程学习方法,以及课程成绩评教标准。

会后各系召开了教师会议。(艺术传媒学院:查富方)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2021级学生搬迁工作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