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2年09月06日 09:3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活动。9月3日至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相继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各位辅导员就秋季开学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要求,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有关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教育的相关论述;二是校园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入住新宿舍后安全用电、防范电信诈骗等;三是疫情防控教育,将疫情防控政策跟同学们做好详细解读,叮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在校学习期间注重身体锻炼和良好卫生习惯养成;四是学生日常工作事务,围绕就业、征兵、医保和综测等环节,为学生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班会,向同学们传达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现场同学反映热烈,积极与辅导员老师进行互动,打好了新学期老师学生齐头并进的基调。(艺术与传媒学院:李美易)

上一条:“双节”送祝福 合作促发展——山水装饰集团代表教师节来我院慰问座谈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开学工会议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