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双节”送祝福 合作促发展——山水装饰集团代表教师节来我院慰问座谈

2022年09月13日 14:0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本网讯  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山水装饰集团代表来艺术传媒学院走访慰问一线(上课)教师,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山水公司代表一行四人,首先来到教室向正在上课的老师表示节日问候并献上鲜花。随后,山水装饰集团代表与我院相关教师进行座谈,院长潘望森、副院长余洋等参加座谈。双方就“定制课程”和“定制班级”的可行性深入交换了意见,为学生高质量精准就业谋划实施策略。同时就23版人才培养方案在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设置等方面,特别是实践课程体系及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论证。

山水装饰集团是我院大学生就业与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在与我校长期的交流合作中,双方得到了互利共赢式的发展。我们有一位毕业生已担任该集团设计总监,两位毕业生担任设计室主任,还有几位毕业生通过山水集团孵化成功创业,每年有二十多名学生在那里实际实训,我们则把他们的项目嵌入到教学生中帮他们优化设计方案。双方表示将继续合作共创美好未来。(艺术传媒学院:查富方)

上一条:未来我们已来:艺术传媒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