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未来我们已来:艺术传媒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9月15日 09:16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本网讯  912日,恰逢教师节中秋双节过后第一天,艺术传媒学院265位小萌新怀揣着艺术梦想,顺利抵达校园,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暑威尽退,金风送爽。2022级新生报道当日,学院领导余洋带领导员团队以及108位志愿者一早在迎新站点准备就绪,为新生提供报道指引、矿泉水和小推车,方便新生简化报道流程。学院将迎新工作前置,提前选聘8位优秀的21级学生担任新生班级的“班助”,报到当天在教学楼报到点教室守候,负责新生答疑、收集重要信息以及发放学生卡和学生手册等必备物品。

下午16时,大部分新生已到校,余洋和三位新生辅导员前往宿舍慰问学生,亲切地同新生进行交谈,询问学生的专业、来自哪里、是否带齐生活用品,并且强调了防疫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问题。此外,余洋等还细心查看了学生宿舍的门窗是否损坏、新生购买卧具的清单以及浴室洗浴条件,要求辅导员一定要深入宿舍,与学生以情沟通、用心交流。

2022级新生的到来,在这个金秋为艺传学院增添了更斑斓的色彩。学院将针对不同专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军事训练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以便学生迅速融入校园生活。(艺术传媒学院:李美易)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进校实习 下一条:“双节”送祝福 合作促发展——山水装饰集团代表教师节来我院慰问座谈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