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百千万”走访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6:5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提升育人实效,艺术传媒学院于7月至9月开展了暑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细心温暖的“走近”学生,落实资助到人。在走访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亲切的与学生家长交谈,询问家中情况,主要经济来源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宣传介绍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回答相关疑问。

辅导员老师也勉励同学们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制定计划并付诸行动,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做一个懂得感恩,温暖善良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千里送帮扶,资助暖人心。暑期“百千万”走访活动不仅是一项重点工作任务,也是学院做好资助工作,了解学生实际情况的纽带桥梁。通过此次走访,真正了解学生之所需,提高了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艺术传媒学院:邰文强)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组织毕业生赴合肥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