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组织毕业生赴合肥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专场招聘会

2022年09月23日 12:5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2日,艺术传媒学院组织50余名毕业生赴合肥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文化、企业运营、生产研发、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并参加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志邦工厂、家居展厅和博物馆,充满科技含量的生产方式、天马星空的设计理念和拥有匠心精神的文化传承,不仅加深了毕业生对公司的认识,更加提升了同学们想加入公司的意愿。

随后,毕业生现场参加了志邦公司专场招聘会,会上,公司负责人以宣传片结合PPT的形式从企业文化、产业结构、薪酬待遇、员工福利、人才培养、工作岗位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现场交流环节,毕业生们积极提出相关问题,公司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随后,毕业生积极向公司投递个人简历,同时,公司也对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手绘测试。

艺术传媒学院积极谋划,创新思路,采取“走出去”的方式,组织毕业生进企业现场参加招聘会,加深毕业生对企业的印象,同时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和意愿,学院后期将继续“走出去”,打通毕业生与企业联系的“最后一公里”,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美术学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百千万”走访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