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行2023届专硕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2022年09月29日 09:0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本网讯  为把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工作做实、做细,9月27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在艺术楼202室举行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答辩会按程序首先由研究生简要陈述学位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参加开题答辩的7位专家老师对学生逐一提问,与学生交流并重点就论文选题、理论建构、研究思路等提出指导意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开题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9级非全和20级全日制研究生共13人参加了答辩,2021级研究生做了现场观摩。

学位论文是检验研究生学术水平的重要证据,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通过举办2023届专硕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各位指导老师从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要求的各个角度,从细从实为同学们进行开题指导,确保了同学们撰写的毕业论文能高质量达到毕业要求,为同学们今后走入社会开展科研及其他工作夯实基础。(艺术传媒学院:查富方)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美术学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