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5:3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扎实筑牢反恐思想防线,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9月27日至9月30日,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系列反恐宣传教育互动。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主题班会、今日校园辅导猫等载体,全面普及《国家安全法》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反恐意识、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观念,切实增强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

此次反恐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反恐的基本常识,促进同学们深入了解反恐防范基本知识,切实增强艺传学子“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艺术传媒学院:邰文强)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设计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行2023届专硕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