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年10月21日 11:4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近日,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洋主持。

会上,余洋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主要包括组织建设、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共青团、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等,组织员、党政秘书孙俊传达了新学期组织员工作例会的内容,对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换届选举、党员培训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针对后续工作,余洋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给任务、强学习、炼党性。发展党员工作必须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原则开展工作,力求将一贯表现良好的同学吸收进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内有关活动,给他们一定的任务,让他们在实践中淬炼党性,纯粹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二是树典型、强本领、促发展。党支部与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应增进学习交流,积极参与特色支部创建,勇于树立典型,在争先创优中强化党务工作本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以党建促发展。三是学精神、办活动、守安全。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应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深入开展系列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做好舆论引导,遵守值班纪律,确保安全稳定。(艺术传媒学院:孙俊)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多项设计类赛事中取得骄人成绩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