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多项设计类赛事中取得骄人成绩

2022年10月24日 19:02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七届纺织设计大赛和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的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在两项赛事中取得骄人成绩。

在安徽省第七届纺织设计大赛中,我校共有12名学生参赛,其中一等奖6项,覆盖全部赛道,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陈惠同学的《衔枝入梦来》获得纺织品设计类一等奖,谢雅妮同学的《元·启》、胡倩倩同学的《The poetry of earth is never death》、王站站同学的《U.无界》、刘恒同学的《Future》、高元荣同学的《狂欢派对》获得成衣设计类一等奖,胡倩倩、卢艳妮同学分别获得立体裁剪组二等奖、三等奖,闫山同学的《超时空链接》、李趁新同学的《未知的X》获得成衣设计类二等奖,许媛媛同学的《异兽印迹》获得成衣设计类三等奖,李娜同学的《岛屿小憩》获得时装摄影类二等奖。周雅琼、张雪、胡冰、汪世奎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华翔杯”针织服装设计专项赛和“汉风十里杯”汉服设计专项赛中,我校共有26位同学荣获奖项,其中王倩、张丽、赵倩分别获得针织专项赛一等奖;高元荣、邰慧娴、王晶、张梦慧分别获得针织服装专项赛和汉服专项赛二等奖;卞君辉、都袁媛、郭洪任等同学分别获得针织服装专项赛三等奖。张雪、李玲、刘昕、徐颸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近年来十分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大型比赛,多次在国内各类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得奖项。今年更是取得了省内同专业最好的成绩,得到了包括老牌服装专业安徽工程大学在内的同行一致高度赞誉。学校将继续加强该专业建设,打造优质实践教学平台,开辟校企合作优质实践教学基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艺术传媒学院:刘昕、徐颸)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教育实习简报(2022第1期)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