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美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共话 教学相长”联学联建活动

2023年12月08日 11:47 编辑: 孙俊  核稿:   终审人:沙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院教风学风互促共进。12月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根据专业特点分组开展“强师风 育学风 师生共话教学相长”师生党支部联学联建交流研讨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系、美术系、动画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对应专业交流研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联系党支部交流研讨活动。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通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鼓励同学们要聚焦学业,着眼长远发展,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未来发展的期望,鼓励同学们从教与学两方面,讲讲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及思想困惑,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课程、职业发展、毕业设计等方面问题,老师们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解答,同学们表示很有收获,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师生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以强师风、育学风为目标,以 师生共话、教学相长的方式搭建了教风学风互促共进的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提质增效。(美术与设计学院:李舒)

上一条:院领导赴合肥安达创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激扬合师梦,一起‘趣’运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