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院领导赴合肥安达创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12月08日 16:44 编辑: 孙俊  核稿:   终审人:沙渺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党建共联促进发展,12月7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华银峰与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处及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一同走访了安达创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共联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安达创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李颖热情接待了华银峰一行,校企双方参观公司的安达创想工坊和安达数字技术研究院并开展座谈交流。李颖介绍了企业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党支部共联和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华银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相关专业的特色。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课题项目等方面互相支持,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实习机会,将学校自身办学特色与行业产业对接,搭建合作平台,扩宽合作空间,充实合作内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专业和毕业生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达成初步共识。座谈会后,华银峰与李颖共同为合肥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积极发挥党支部共联效能,搭建校企双方交流的平台,了解产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的需求,促进学校教育与产业发展相融合,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美术与设计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三字”书法篆刻大赛 下一条:美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共话 教学相长”联学联建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