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3年12月22日 11:42 编辑: 孙俊  核稿:   终审人:沙渺  点击:[]

12月19日,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作品获奖2项。其中,动画专业学生周瑾、宣思南、魏雨晴的作品《节点》(指导教师:唐杰晓、杨奥)荣获动画类一等奖,李晴、张露、赵志国的作品《进化,新物种》(指导教师:赵媛媛、张引)荣获三等奖,唐杰晓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协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大学生B类赛事,旨在激发动画、数字媒体、戏剧与影视、网络与新媒体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发掘培养高素质影视动画专业人才。

大赛启动后,教务处、美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组建了以动画专业教师为核心的指导团队,认真组织宣传、精心培育指导,选送的参赛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制作精良,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与专业素养,也是对动画专业教学团队努力的认可。(美术与设计学院:唐杰晓、张引)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实习简报(2023第6期)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