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2018暑期“行知学堂”启动仪式

2018年06月15日 14:42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6月14日,艺术传媒学院在博约楼108教室举行了2018年暑期“行知学堂”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16级辅导员张瑜婷、17级辅导员史娌娇等行知学堂指导老师以及17级全体学生、16级师范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分团委书记戴玉佩主持。

会议伊始,分团委戴玉佩从“什么是行知学堂”、“为什么要开展行知学堂”、“如何开展行知学堂”三个方面为广大学生普及了“行知学堂”的知识。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为广大学生做动员讲话。潮道祥首先为同学们宣传了“四个服务”的意识,动员广大学生踊跃报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接着,他以“拓展”为关键词,号召广大学生将自身融入“乡村振兴计划”,面向乡村教育,服务留守儿童;以“巩固”为关键词,教导广大学生认真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以“拟好方案”为关键词,引导广大学生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思想,走好奋斗、奉献、求真、力行的行知路;以“安全”为关键词,告诫广大学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同时保证课堂讲授守纪律、公共舆情守纪律。潮道祥要求广大学生要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言传与身教相结合,宣传与扶贫相结合,落实党的政策,打造行知学堂品牌。

大会第三个议程,由艺术传媒学院往年示范、优秀行知学堂的负责人同本期的“小先生”们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刘颖、刘祎妮、韩晶晶三位优秀小先生分别从各自学堂的课程内容、安全保障、课程记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行知学堂”小先生代表授旗。整个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党员进社区,爱满天下行——艺术传媒学院新华社区党员行知学堂开班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