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

2018年05月09日 14:0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点击:[]

5月8日中午,我院在艺术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座谈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娌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和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她指出正值五四青年节九十九周年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作为青年一代的大学生,有义务有责任去深入了解“五四”精神,九十九年前的“五四”运动形成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拉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推动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在九十九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要牢记青年人的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之后学生党员、团支部书记先后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张苹苹讲到:“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大文化教育事业的投入,不仅体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更让她时刻保持了一颗感恩之心。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必须要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担时代使命。”16级产品设计班团支书朱方讲到:“今年恰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方法观察世界、分析世界,与祖国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入党积极分子刘祎妮谈到:“我们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很多时候,我们只有身体力行的去学习理论知识并自觉践行,才能去影响身边的同学,才能让大家信服,带动大家。”学生党员尹建新表示:“作为一名学生要时刻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时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在工作和学习中身体力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去影响身边的同学。”17级美术学团支书芮沁雪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对全国青年的关怀和关爱。作为一名大学生,又是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将自身所学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努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其他同学也先后畅谈了学习感悟和未来规划,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忘初心和梦想,牢记嘱托和希望,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艺术传媒学院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广大学生中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创新活动载体,培育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去,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2018暑期“行知学堂”启动仪式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第九届书法大赛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