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别具‘艺’格育人才,亥猪‘传’喜贺新春”2019新年元旦晚会

2018年12月29日 10:4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别具“艺”格育人才,亥猪“传”喜贺新春。12月18日晚7点,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艺术传媒学院2019新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出席晚会的有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副院长余洋、党总支副书记沙渺以及兄弟学院的分团委书记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艺术传媒学院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及广大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潮道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肯定了2018年学院广大师生取得的成果和辛勤付出,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盼和美好祝愿。随着倒计时的进行,晚会在SKY街舞社带来的动感开场舞《功夫熊猫》中正式开始,接着,一首励志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勉励所有新生勿虚度时光,要充满希望;古典舞《红昭愿》轻盈优美,婀娜多姿,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小高潮;相声四人组带来的《红花绿叶》幽默风趣,引人入胜;抒情歌曲《来日方长》甜美梦幻,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集体朗诵《我的祖国》声情并茂的歌颂了祖国的古往今来,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舞蹈串烧欢快有力,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看电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动作表达了祖国四十年的巨变,充满校园气息的歌曲串烧展示了艺传青年的青春与活力。具有艺传特色的民国风T台走秀将古典服饰与摇扇剪纸相结合,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值得一提的是,学院18级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也参与了晚会的表演,展现了师生间浓厚的情感。

元旦晚会共有11个节目, 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朗诵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异彩纷呈,整场晚会处处洋溢青春活力。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充分展现了艺传学子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同时也奏响了艺术传媒学院2019年的精美华章。(艺术传媒学院  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团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以绩诠艺,别具艺格”趣味运动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