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以绩诠艺,别具艺格”趣味运动会

2018年12月06日 15:2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三走”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艺术传媒学院“以绩诠艺,别具艺格”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于11月10日在小足球场拉开帷幕。

与传统的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娱乐性与竞技性并存,注重学生的参与和交流,为每个学生搭建了历练自我的平台。此次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运动员们分别在“百步穿杨”、“绝地逃亡”、“多手多足”、“摸石过河”、“巨人脚步”、“懒惰的单车”和“玩转逻辑”共7个小项目上展开角逐。一项项集体项目,在考验了同学们个人能力的同时检验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凝聚力,让同学们在游戏的快乐中增强了集体合作能力。

持续数小时的趣味运动会最终在全体参赛者的大合照中落下帷幕,每位参赛者和观众们都带着自己收获的友情和笑容离开赛场。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积极运动、积极生活的态度,更是加深了学生之间宝贵的友情,在趣味性的活动中发扬朋辈精神,将学校“三走”精神落到了实处。(艺术传媒学院)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别具‘艺’格育人才,亥猪‘传’喜贺新春”2019新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舍彩缤纷·别具艺格” 寝室美化大赛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