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传分团委组织青年学生集体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年05月07日 10:02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员、团员青年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着眼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新期待,为广大青年指引人生航向、送去温暖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把学习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把小我融入大我,立志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贡献。在“五四”精神激励下,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同全国人民一道,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会后,学院分团委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带领青年学生开展系列学习交流活动。(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校园剪纸文化进社区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