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2019暑期“行知学堂”启动仪式

2019年07月09日 11:4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6月27日中午,艺术传媒学院在博约楼108教室举行了2019年暑期“行知学堂”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党总支副书记沙渺,15级辅导员赵振岭、16级辅导员张瑜婷、17级辅导员史娌娇、辅导员潘文锦等行知学堂指导老师以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分团委书记戴玉佩主持。

戴玉佩介绍了今年学院行知学堂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学院行知学堂优秀指导教师、17级辅导员史娌娇作为行知学堂指导教师发言,她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行知学堂指导教师职责,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加强培训、展示风采。17级吕世强同学作为行知学堂“小先生”代表发言,表达了珍惜机会、接受锻炼、奉献社会、贡献力量的决心。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沙渺指出,分团委要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围绕“辉煌七十载、爱满行知路”的主题,发挥学生专业特长组织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勉励“小先生”们用实践、用知识、用汗水真正做到“服务留守儿童、促进自身成长”,并强调加强对学堂学员的安全教育。

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上台讲话,勉励全体学生要将暑期社会实践做好、做实,践行好陶行知的“小先生制”,推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走上新台阶。最后,潮道祥宣布艺术传媒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暨行知学堂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老师为“行知学堂”小先生代表授旗。

据悉,艺术传媒学院2019年共成立15支行知学堂团队、42支其他类型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他们将奔赴合肥、阜阳、蚌埠、宣城、芜湖、安庆、亳州等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杨湖镇中心小学小雨伞行知学堂顺利开班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专场讲座推进全员心理育人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