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杨湖镇中心小学小雨伞行知学堂顺利开班

2019年07月09日 11:5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2019年7月4日,艺术传媒学院小雨伞行知学堂在杨湖镇中心小学举行,杨湖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李浩、杨湖镇书画院院长王芳、杨湖镇镇政府办公室主任叶德润、杨湖镇文化站站长叶德军、小雨伞行知学堂指导教师戴玉佩、潘文锦、来自我校艺术传媒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共计11名小先生、杨湖镇中心小学38名小学员及家长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杨湖镇中心小学校长赵士歌主持。

赵士歌介绍了杨湖镇和杨湖镇中心小学的基本情况,对小雨伞行知学堂的小先生们表示了欢迎与感谢,他表示,中心小学的38名小学员一定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与小先生们共度愉快的暑假。

戴玉佩介绍了合肥师范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和“行知学堂”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对政府和校方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小雨伞全体小先生提出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树立形象;二是精心组织,确保实效;三是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艺术传媒学院18级动画一班的王文菁作为行知学堂小先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不忘初心,接受教育、增长才干、提升素养、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后,小雨伞行知学堂开始了第一节轻黏土课程,小先生们表示,通过“大熊猫”“小雨伞”等造型黏土的课堂教学,希望提升当地留守儿童热爱集体、热爱国家的情感。据悉,小雨伞行知学堂为期20天,设置了国学课、音乐课、绘画课、素质拓展课、红色文化课、安全教育课等课程,通过多形式的教学内容,开拓小学员的视野,丰富小学员的假期生活。

此次开班仪式被杨湖镇电视台进行同步专题报道。(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庐江五中行知学堂延续行知精神再启航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2019暑期“行知学堂”启动仪式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