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新华社区党员行知学堂开班

2019年07月10日 11:3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辉煌七十载,爱满行知路。2019年7月8号下午,艺术传媒学院新华社区党员行知学堂正式开班,合肥市南七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亮、新华社区党委书记方华春、新华社区工作站站长张保仔、艺术传媒学院指导教师李舒和13位“小先生”、来自新华社区的“小学员”以及家长们参加开班仪式。

下午三点,学堂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张保仔首先对行知学堂的小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成员们介绍了社区的整体情况以及此次参加行知学堂小学员们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强调了小先生和小学员的出行安全问题。

李舒对社区的领导以及爱益行的工作人员的协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向社区学员和家长们介绍党员行知学堂的基本情况及特色课程安排,并进一步阐述行知精神,倡导小先生们要坚持弘扬行知精神,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行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寓教于乐的传授给小学员们。

 

之后,新华社区党员行知学堂开启首堂课“小桥流水人家”美术课,小学员们一笔一画的描绘了一幅幅蓝天白云、小桥流水的美好景色,在培养绘画兴趣,培养实践能力的同时,增强他们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

此次党员行知学堂为期26天,共有13名来自艺术传媒学院、体育科学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小先生们组成,其中包括5名党员及预备党员,8名入党积极分子。行知学堂还为小学员们设置了绘画、手工、外语、素质拓展、安全教育等特色课程,将中华传统文化、行知文化、环保意识等教育与课程内容相结合,不断创新课堂内容和形式,倡导行知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艺术传媒学院:李舒)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一线指导“行知学堂”活动开展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庐江五中行知学堂延续行知精神再启航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