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组织青年学生集体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2019年10月01日 14:1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10月1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员、团员青年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举行了盛大的阅兵活动和群众游行。整个庆祝活动学院全体在校青年全程观看。观看结束后,学院分团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带领青年学生展开了学习交流活动。

16级动画二维班陈雅雯表示:“今天是祖国母亲70岁生日,作为青年学生我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讲话中指出:“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今天的大阅兵,受阅方队共计59个方队,160余架飞机,580套装备,规模这么大、人数这么多,彰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展现了属于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光荣时刻。群众游行一共36个方阵,其中“中华文化”方阵尤其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这是国家对文化的高度重视,更让我感觉到了肩头的责任。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艺术生,未来的文艺工作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一定紧跟时代的步伐,倾注家国情怀与全力,担负起“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历史使命。

18级动画二维班董福可表示,生而为中国人,此时此刻感到无比的激动与自豪。她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作为青年人,我们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与祖国母亲同呼吸共命运,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18级环境设计班李华恒谈到:“雄伟宏阔的阅兵式让我深感今日国家的富强与繁荣,让我直观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国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有理想做灯塔,有信念当船桨,我们就能够扬帆起航、劈波斩浪。我想,无论是仰望星空还是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矢志奋斗永远都是成长的一条主线。我要跟上祖国母亲前进的步伐,把努力当成一种生活方式、把进步当成一种生活哲学,用一次次积累和一次次沉淀,一步一步走近梦想,收获成长。”(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第一届“Super 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系列之“班级破冰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2019年行知学堂考评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