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雷锋跑”

2018年03月26日 16:1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点击:[]

3月24日上午,由合肥经开区团工委、文明办、总工会、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爱撒三月情系经开” 2018环湖雷锋跑活动,在南艳湖公园燃情开跑。我院学生党员代表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

八点四十分左右只听见鸣枪一响,“雷锋跑”正式开始,8名经开“好人代表”为大家领跑,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作一线,他们以高尚的人格魅力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以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实际行动使雷锋精神熠熠生辉、永放光芒。我院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身着统一的印有“学雷锋,做雷锋”文化衫,在环湖奔跑中大力宣扬传播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播在祖国大地上。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青春洋溢,每位学生党员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为志愿服务贡献一份力量,让雷锋精神扎根在祖国的沃土。

 

本次活动,以青春、自信、志愿、快乐为主题,将志愿元素植入城市运动,旨在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国务院提出的全民健身计划,此次活动圆满地结束, 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 雷锋精神将作为一笔财富永远地留在学生党员人生路途,指引他们不断向前。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二届“微党课”大赛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