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8年03月21日 15:5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点击:[]

3月20日中午,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306召开了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郭桃芬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瑜婷、史娌娇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桃芬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她希望广大党员同学们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关心时事政治、关注国家发展,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树立正确人生目标,立志高远,担当作为,努力学习真本领,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张瑜婷、史娌娇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两会”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生逢这个伟大时代,感到无比自豪,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努力学习,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会议还对即将开始的选调生工作、学雷锋活动、第二届微党课等事宜进行了通知和安排。

上一条: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雷锋跑”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