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服务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启动新学期学生工作

2019年02月25日 14:3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新学期伊始,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系列工作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进行。

2月21日、22日,学院相继召开了新学期学院辅导员工作会议、班主任工作全会,对开学首周学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开学首周深入寝室走访,对寒假期间新增学生生活、心理和家庭困难三方面情况集中摸排,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二是要求“开好第一次班会”,首堂课进教室“站好首堂课岗”,做好“一项统计”、“一项工作”,即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和报到工作,对开学首周学生工作进行了一揽子安排。

2月24日,全院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陆续召开班会,提醒班级同学关注上学期期末成绩,督促班级同学尽快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做好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计划。

当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沙渺带领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学生宿舍看望学生,沙渺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情况,嘱咐尽快调整好学习生活状态,融入校园生活,并要求上好开学第一堂课。

2月25日早上,学生会考勤的同学早早来到了艺术楼大厅,各年级辅导员也深入到本班教室查看学生到课情况,为开学首日课程的顺利进行提供全面保障。

新学期新气象,艺术传媒学院将继续推动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创建优良学风,打造优良育人环境。(艺术传媒学院 戴玉佩)

上一条:学风建设:艺传党团先锋导学系列之三—考研篇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暑期“百千万”走访工作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