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服务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暑期“百千万”走访工作

2018年10月19日 14:4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深入基层、深入困难学生家庭,关注学生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切实做到精准资助,艺术传媒学院于2018年7月起组织开展了历时3个月的暑期“百千万”走访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亲临慰问。

 

本次走访采用集中走访与分散走访相结合的方式,由我院党总支统一制定走访计划,走访对象为受各类资助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在校生,重点对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进行走访。走访中,走访成员为每一个经济困难的学生家庭都带去了学校的问候,详细向家长介绍了学生的在校表现,勉励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善家庭环境,把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开展实地走访的同时学院还采取其他形式方式进行回访,扩大走访覆盖面。

截止发稿前,我院已圆满完成走访工作,实地走访1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他形式走访27名贫困学生,全面走访和回访了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成效明显。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启动新学期学生工作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