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服务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2018年09月29日 14:50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2018年9月27日,艺术传媒学院在艺术楼202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沙渺主持,党总支书记潮道祥、全体辅导员及15级、18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潮道祥书记转达了学校关于2018年合肥师范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为辅导员班主任详细解读了《标准》的实施办法,强调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要秉持全面、安全、公平的原则,通知学生按时到点参加体测,加强体育锻炼,提高体测成绩。同时,潮道祥布置了综合测评中关于体测成绩的复查工作。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沙渺转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部署了节前的安全教育工作。她强调,各班要召开节前主题教育班会,开展财产安全、出行安全和人身安全教育,扎实做好学生节假日的安全教育,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充分掌握学生假期去向,并在假期结束之前做好返校统计工作,督促同学们节后按时上课。沙渺表示,学院将实现专业课教师、学生会、学习委员三方联动考勤机制,为学院学风提供保障。

最后,沙渺布置了毕业生的离校实习工作,督促班主任辅导员对毕业班学生离校实习情况进行摸底,并按要求填写《艺术传媒学院毕业班学生离校实习登记表》和《艺术传媒学院毕业生就业期间安全承诺书》。(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暑期“百千万”走访工作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全面召开学生工作“四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