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服务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启动“书香四月·‘云’上分享”线上读书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23日 18:0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本网讯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深入推进网络思政,用好疫情防控“活教材”,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艺术传媒学院于4月23日全面启动“书香四月•‘云’上分享”线上读书教育活动。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本次活动以“读好书、读经典”为主要内容,以“四结合”展开:一是活动形式以读书活动与主题党日相结合,二是推荐书目以教师推荐与学生自选书目阅读相结合,三是思政教育与专业精神教育提升相结合,四是线上阅读与“云”分享读书心得相结合。目前,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已为学生提供经典书目37本,后期再推由中宣部指导、中国图书评论学会评选的“2019年度中国好书”,共邀学生畅游线上书海,活动将持续至5月下旬,届时学院将对学生读书心得(读书随笔、读书故事)进行院级评选。(艺术传媒学院:李舒、朱宇迪)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行知学堂分享交流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线上班会,连线连心共抒爱国情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