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风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艺传党团先锋导学系列之三—考研篇

2019年05月31日 14:2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加强典型引领,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和学习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且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艺术传媒学院于5月28日,在艺术楼306教室举行“党团先锋导学系列之三—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15级学长和学姐,有叶慧芹、刘礼雄、秦雪、唐开标,2016级辅导员李舒主持。

交流会上,秦雪就学校的选择、材料的收集、英语的学习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唐开标就考研信息的收集、英语真题练习等具体的问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叶慧芹和大家分享了她的考研规划;最后刘礼雄就如何调整备考心态,如何坚定信心等心态问题为大家解惑答疑。

此次导学活动,有效增强了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同学们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学习航向,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与步伐。(艺术传媒学院:李舒)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2019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下一条:【出彩合师•国奖风采】张国栋:勇于奔跑的追梦人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