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风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19年06月11日 12:02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艺术传媒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风氛围,引导学生更好学习。艺术传媒学院于5月中旬至5月底,全院35个班级分别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对标学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创建手册》具体要求,聚焦学风主题、聚焦学风典型、聚焦学风成效,突出创建性,班级层面强调平时的创建举措和活动,宿舍方面突出学风氛围的塑造,个人方面选树典型为其他同学做榜样;第二,针对各班查找的班级学风建设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扎实推动学风创建。

通过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召开,各班级对照标准,查找缺漏,补齐短板,进一步明确了创建的具体标尺和要求,有效进行了中期推动,收效明显。(艺术传媒学院:李舒)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第一届班委、团干培训会暨2019-2020学年度优良学风创建动员会 下一条:学风建设:艺传举行“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院内评选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