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风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第一届班委、团干培训会暨2019-2020学年度优良学风创建动员会

2019年10月29日 11:06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增强艺术生班级凝聚力,提高艺术生班委团支部工作能力,推动新一轮学风创建,10月24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第一届班委、团干培训会暨2019-2020学年度优良学风创建动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副书记沙渺,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副主任姚瑶老师,辅导员张瑜婷、赵振岭、戴玉佩参会。学院各班班委、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项议程:一是新一轮“优良学风创建”动员,二是班委会团支部工作培训。

首先,学院对上一年度“优良学风创建”的院级优秀班级、寝室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对本学期每月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优秀寝室颁发“文明寝室”流动红旗;2016级辅导员李舒对新一轮“优良学风创建”三聚焦一突出指导思想及创建步骤对各班委会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议第二段,进行第一届班委、团干培训会。校团委姚瑶老师就《责任与执行力》专题,从如何充分发挥班委作用、班级活动的组织、选材、策划以及模拟实践和总结等方面为学生干部们进行讲解;2017级辅导员赵振岭就《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学生干部工作方法》专题从班干职责的履行、自我定位以及班级管理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班委会团支部开展工作增强班级凝聚力。

本次会议,学生干部对如何提高管理班级的能力,如何增强班级凝聚力等问题都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同时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加强典型引领,营造浓厚学风。

(艺术传媒学院:李舒)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滨湖校区召开 下一条:学风建设: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