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风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滨湖校区召开

2019年11月13日 18:0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紧紧围绕“三聚焦一突出”促进滨湖校区艺术生优良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坚定专业思想,艺术传媒学院于11月5日在滨湖校区博学楼A108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班风建设为突破口,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会上辅导员潘文锦、赵振岭对班级优良学风创建举措、寝室文明创建要求和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的努力方向做了明确要求,鼓励同学们主动查找开学以来自己在学习中的不足,对照创建标准积极思考改进措施辅导员潘文锦还为全体19级新生指导解答了大学生愿景计划书的填写,使学生更加明确了大学学习的短期、中期、长期三阶段目标。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圆满召开,帮助我院19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热爱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本次班会,大一新生学风创建氛围得到进一步加强,为接下来期末备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在2018—2019学年度校级优良学风创建评选中喜获嘉奖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第一届班委、团干培训会暨2019-2020学年度优良学风创建动员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