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生活与心理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生活与心理>>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1:促成长 燃激情 勇担当——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16日 14:42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深度融合,培养家国意识,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学生面对疫情心理有成长,内心有收获,近日,艺术传媒学院结合主题党团日组织开展“促成长 燃激情 勇担当”心理健康教育线上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各班团干参与活动。

此次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爱国主义精神厚植新时代中国青年家国情怀为主旨,以战“疫”中的中国精神为主线,依托“学习强国”、“学习通”等网络平台,分六个专题向同学们讲述各行各业共同“抗”疫的英雄故事、最美天使为爱逆行的暖人情怀、人民军队闻令而动的中国速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力量、党员干部日夜坚守的担当作为以及重启湖北春暖花开的欢欣雀跃等振奋人心的事迹,给同学们带去满满的正能量。

这次线上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感到深深的震撼。交流研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抗“疫”中展现出的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的英勇战斗精神和充满信心、敢于胜利的积极乐观精神激励着自己面对困难,永不退缩,勇敢接受人生挑战,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塑造坚毅自信、勇挑重担的个性品格,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艺术传媒学院:史娌娇)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2: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线上安全教育“云宣讲”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